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师资队伍 >>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

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有专职教师14人,其中教授1人,副教授9人,博士学历7人。教研部老师政治信仰坚定、专业知识精深、具有爱岗敬业奉献的优良作风。多人次获得“山东科技大学优秀教师”、“我心目中的好老师”、“山东科技大学学生科技创新优秀指导教师”、“山东科技大学教学名师”等荣誉称号。  

教研部重视科学研究,近几年先后主持承担了国家社会科学规划项目、山东社会科学规划项目、山东社科普及项目、山东省软科学、山东文化艺术项目、青岛市社科规划、青岛市双百调研课题10余项;在《思想政治课研究》《浙江师范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《广州大学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《山东图书馆学刊》《史学理论与史学史学刊》《齐鲁学刊》等刊物发表论文40余篇;获山东省教育系统优秀调研成果奖、青岛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、泰安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奖励10余项。教研部老师们致力于课堂教学新模式新方法的探索研究,近年来主持参与国家级社科规划项目2项,省级教改课题7项,主持校级教改课题8项,获省级校级教学成果奖3项;在《教学研究》等刊物发表教学研究论文10余篇。  

目前,教研部已发展成为一个职称、学历、年龄、学缘结构合理、教学经验丰富、科研实力较强、团结协作的教研机构。




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